快速訂房 STEP.1 - 廬山一品居民宿

飯店簡介

廬山溫泉一品居溫泉精品旅店,為了給來訪的朋友有更多寬敞的空間,整館精心規劃優質的客房,從窗景安排、檜木天花板、正柚木地板,高級的觀音石溫泉湯屋、柔和的室內間接燈光照明到純天然乳膠床舖的柔軟度等細節,都詳加考慮設計,有別於一般溫泉飯店的喧囂擁擠,提供您優質享受的住房環境,只為給您一夜香甜美夢,芬多精的氣息增添了度假的舒服感受與自然氣氛,相信正是您一直在追尋的休閒情境,歡迎來電0492802293洽詢。

飯店電話:049-2802293
飯店地址:南投縣仁愛鄉精英村榮華巷26-1號
入住時間:15:00之後
退房時間:11:00之前
飯店登記號:待飯店補充

客房介紹

廬山溫泉一品居,客房分別為一品居VIP客房、和風檜木客房、晶心主題套房、驛棧主題套房以及森情主題套房,歡迎來電049-2802293洽詢。

休閒設施

每一間客房內皆有觀音石造溫泉湯屋可供泡湯使用,可享受舒服的泡湯樂趣,讓您更具活力來趟高山美景之旅。

周邊景點

清境農場
位於南投縣仁愛鄉的清境農場,最怡人的就是那一大片如詩如畫的青青草原;最撼人的就是那一大群綿羊奔馳在草原上的壯觀情景。『綿羊脫衣秀』是源自紐西蘭彩虹牧場秀,其表演不但具有許多與綿羊有關的知識外,且能感受與大自然親近的心境之美,体驗一下牧羊犬在綠野山坡上趕羊的奇景,就讓人驚嘆哪!當然在如此浪漫的景致中,觀賞羊咩咩脫衣秀是最佳曠野劇場,也是台灣獨一的剪羊毛表演,紐西蘭牧羊人「格蘭」精湛的剪羊毛技術,和牧羊犬搭擋的趕羊一絕,近日青青草原再增加一項「牛仔舞」表演,更加展現出牧場獨特的特質。

廬山溫泉
合歡、奇萊峰下,群山環繞的幽谷裡,號稱「天下第一泉」的廬山溫泉

交通資訊

國道1號接國道3號
由中山高速公路南下,於192出口(大甲南投)接國道3號高速公路南下(南投)方向,於216出口(草屯芬園)下國道3號高速公路接台14線往草屯方向,經國姓、埔里,於霧社往廬山溫泉指示牌行駛,於廬山溫泉區下坡路段右轉過橋後即可抵達廬山溫泉一品居溫泉精品旅店。
國道3號下南投交流道
由國道3號北上,於225出口(南投中興新村)下國道3號高速公路後往中興新村方向行駛,遇紅燈左轉續行約200公尺後右轉接台3線往草屯方向,經├字路口右轉(依埔里方向指示牌、SUBARU汽車對面)前進,經國姓、埔里、霧社後,於霧社往廬山溫泉指示牌行駛,於廬山溫泉區下坡路段右轉過橋後即可抵達廬山溫泉一品居溫泉精品旅店。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1.由台北搭往埔里的台汽客運,再轉南投客運至廬山溫泉。
2.由台中干城站搭往埔里的台汽客運 , 再轉南投客運至廬山溫泉 。
3.搭乘西部幹線火車,在台中站下車,並轉搭台汽干城車站的公車至埔里, 再轉南投客運至廬山溫泉。